執行長的信

親愛的多扶會員朋友們,您們好,

       我是多扶負責人許佐夫,Jeff。
       近日的氣候有幾波台灣近十幾年來最冷的寒流,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到它霸王級的威力了。但雨過總會天晴的,寒流發威也代表著春天的腳步就要來了。根據中小企業處的統計,一家新創公司能撐過七年,也就代表他可以穩定成長了。而今年正是多扶的第七年,感謝各位客戶,會員與辛苦的照護家屬們的支持,多扶才得以至今仍然全年無休的提供大家全方位的無障礙服務。

       過去這一年有許多的前輩與顧問指導我並鼓勵我——

「多扶深蹲了六年,今年應該要跳躍到進入政府全台的標案市場,協助政府提昇全台的無障礙服務。」


       關心多扶的諸位前輩都點出多扶下一階段的重點,多扶這幾年也發現需要拓展營運範圍,才能永續的提供行動不便者優質且價位合理的全方面無障礙服務。
       所以,今年多扶最主要的工作與服務目標,就是參與政府標案,拓點全台灣。

       在此跟各位會員朋友報告多扶近期大型的專案與合作案,都是能提供您參考多扶實際營運能力證明的服務專案,讓您明白每一位客戶的點滴支持,才能讓多扶完成並開展這麼多回饋台灣的無障礙服務。

一、 2015年12月與富邦人壽簽訂「富邦人壽 VIP 保戶無障礙接送與旅遊合約」。
       2016年  1月與東南旅遊簽訂「無障礙旅遊」合約。
       2016年  1月與 Uber 簽訂「uberASSIST 無障礙駕駛教育訓練」合約。

二、 2016年1月27日兆豐銀行舉辦捐贈多扶「無障礙旅遊專車」啟用記者會,
       專車在桃園蘆竹日照中心啟航,這是「多扶託管計畫」啟動的第一步,也是企業表達認同桃園機場無障礙,以及結合在地醫療資源,推動無障礙旅遊的重要性!

三、 多扶已經取得105~106北市特教學生北投區,萬華區及文山區接送標案。
       此外,隨著現在政府對多扶的認同,相關企業如旅遊與輔具廠商不斷登門洽談合作,多扶將會同步推展「託管計畫」,「無障礙旅行社」和「輔具租售」,這都是圍繞著老人與身障族群最貼身的需求。

       以上分享是我想讓每位多扶的客戶和會員明白,雖然多扶財務仍然虧損中,但是我們全體同仁從沒停下努力的腳步,因為我們相信只有讓無障礙服務提升並且更多元,公共環境更友善,身障朋友與照護家屬才能真正明白「身障平權」的真諦,也才能認知自己

「身體可以出遊」,「環境能夠出遊」進而「生命值得出遊」。


       再次謝謝各位客戶會員們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