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小故事
2017 年 11 月 02 日

【來自神盾局的一封信:致多扶老闆們!】

【來自神盾局的一封信:致多扶老闆們!】

不好意思老闆們,讓各位久等了! 多扶神盾計畫從今年四月開始,進行增資股票認購(創櫃板股票代號:7413),目前股票已全部印製完畢,多扶團隊感謝每一位願意成為多扶老闆的股東們,以及願意參與台灣社會未來的每一個你。 每一張股票,都代表著一份對台灣的期許。每一份支持與信任,使我們打造出更堅實的神盾。謝謝您們,讓多扶能夠更勇敢地陪伴長者以及身障者,豐富每個家庭的生活。

///////股票領取說明,依認購方式及領取方式說明如下頁///////

▍於創櫃板系統認購之股東:

【領取股票:方法❶ 臨櫃辦理】

凱基股務已寄出「#股票領取通知單」,收到領取通知信後 連同「#印章及身份證正反影印本」乙份,親臨凱基證券總公司領取股票。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五樓(地圖如附)

【領取股票:方法❷ 郵寄處理】

將領取通知單上蓋上「#印鑑章」及「#領取簽章」連同「#身份證正反影印本」乙份。 將文件郵寄至:台北郵局第一一九七三號信箱。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收 凱基將股東資料登錄後會將多扶股票以掛號郵寄至您的通訊地址。


 

▍於多扶登記認購之股東:

多扶財務部上週已將股票連同「轉讓過戶」相關文件以掛號信寄至股東通訊地址。 若本周未收到轉讓文件,敬請來電: 02-8663-9398 陳小姐(聽語障的朋友們,歡迎多多利用臉書fb私訊功能,由多扶小編為您服務)
▎多扶接送Facebook: https://www.fb.com/DUOFU.TAIWAN 
▎多扶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imu4064m

●轉讓過戶文件隨函將附上:

(1) 股票轉讓過戶申請書(已加蓋出讓人原留印鑑)
(2) 證券交易稅單(存證聯:辦理股權移轉登記)
(3) 紙本股票(已加蓋出讓人原留印鑑)
(4) 印鑑卡一張
(5) 委託書
(6) 證券交易稅單(存證聯:辦理股權移轉登記)

●辦理106年現金增資股票轉讓需備妥以下文件:

(1)印章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法人為公司變更登記表影本乙份)
 

●可以三種方式辦理過戶:

(1)委託多扶
(2)親臨凱基證券總公司
(3)郵寄過戶 --


▍以下詳細說明:

【辦理過戶:方法❶ 委託多扶統一辦理】

若您決定採第一種方式,委託由多扶統一辦理過戶, 請於2017年11月15日前協助準備以下資料:
(1)用好印的印鑑卡、
(2)委託書(委託人地方)、
(3)股票(背面受讓人蓋章)及
(4)股票轉讓過戶申請書(受讓人原留印鑑)
(5)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6)證券交易稅單(存證聯:辦理股權移轉登記)

郵寄回多扶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95號 陳利莉小姐收。
將於2017年11月17日協助統一辦理股票轉讓過戶作業,最後再將完成過戶的股票以掛號郵寄至您的通訊地址。
-

【辦理過戶:方法❷ 親臨凱基證券】

您決定親臨凱基股務辦理過戶 您不需要將任何資料寄回給我們 只需帶著您的印章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及多扶寄給您的股票文件資料至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五樓 凱基證券總公司辦理多扶股票過戶即可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五樓)  

-

【辦理過戶:方法❸ 郵寄過戶】

您也可自行郵寄辦理股票過戶。請股東們備齊以下資料:
(1)用好印的印鑑卡、
(2)股票(背面受讓人蓋章)及
(3)股票轉讓過戶申請書(受讓人原留印鑑)
(4)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5)證券交易稅單(存證聯:辦理股權移轉登記)

以上資料以掛號郵寄至:「台北郵局第一一九七三號信箱」。凱基股代會將完成過戶的股票以掛號郵寄至您的通訊地址。 -- 若還有任何轉讓過戶問題,歡迎撥打電話02-2389-2999向凱基證券股務代理部洽詢或歡迎來電多扶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8663-9398,(服務窗口:陳小姐) ,我們竭誠協助您完成股票過戶手續。 請您務必撥冗辦理股票過戶,以確保您的股東權益及日後股務相關訊息不遺漏。凱基證券股票轉讓過戶作業可參閱 網址: https://goo.gl/9jEidA  


▍股票領取常見Q&A

Q1很多股東詢問,多扶股票是否可以存入證券的集保帳戶?

依據證券交易櫃臺買賣中心規定,創櫃板公司屬於未公開發行公司,多扶股票尚未上興櫃或上市可公開買賣。所以目前多扶股票尚無法參加集保,只能請各位股東妥善保管實體股票。
 

Q2收到股票領取通知書了,為什麼股票面額是1萬元(1股10元)?


依據台灣證券交易法,公司發行之股份,每股金額應歸一律,股票面額固定為每股10元。 多扶創櫃版股票為「溢價發行」,多扶事業自登錄創櫃板後都是以每股$25元溢價發行認購股票,不影響股東權益。(股票的三種價值為面額、淨值、市價,更多參考資料詳閱: https://goo.gl/m9QWPL )



Q3 我還想參加集資支持多扶,還來的及嗎?


謝謝您們的厚愛與支持,請先留下個人和單位的聯絡資訊,以利日後的相關訊息聯絡。

歡迎來電 02-8663-9398 財務陳小姐
或私訊fb由小編為您服務,留下您的大名、電話、email,及欲認購張數(1張(仟股)=25,000元)等資訊,若有股東欲轉讓由多扶事業協助進行媒合。


-----
目前公司仍然陸續接到想要參加多扶增資認購的詢問電話,多扶財務陳小姐也只能對各位說聲抱歉,謝謝每一位支持的厚愛及心意,如有意願者,敬請留下個人和單位的聯絡資訊,以利日後的相關訊息聯絡。

多扶的重大消息都會在公司的官網和FB預告和公布,請各位多扶的股東老闆們經常瀏覽我們的最新訊息,瞭解多扶的最新發展和工作中有趣的故事。 這裡記載了多扶成長的軌跡,也是因為有了您的默默支持,多扶才能開創更多的服務,一步一步地踏實完成大家的理念,共場打造一個友善平等對待每個人的台灣。

最後,也歡迎適時給予我們鞭策進步的指導、並提供產業連結的資訊,有機會也給予我們辛苦的內外勤同仁一個按讚的鼓勵。 因為,您的指導建議和支持鼓勵,是促使多扶不斷進步的火箭燃料啊!
 

▍邀請您一同參與多扶的成長:

【官方網站】

▎多扶事業官網:http://www.duofu.com.tw/ (無障礙接送、爬梯機、行動輔具)
▎多扶假期官網:http://www.dfholidays.com/ (多扶旅行社品牌)


【官方社群平台】

▎多扶接送Facebook: https://www.fb.com/DUOFU.TAIWAN (長照訊息交流)
▎多扶假期Facebook:https://www.fb.com/DFholidays (無障礙旅遊資訊分享)
▎多扶假期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imu4064m


【2017年度政府專案活動頁面】

▎臺北市社會局專案-「銀髮樂活行」活動頁面:http://lohastpe.weebly.com/
▎新竹市社會局專案-「無障礙微旅行」活動頁面:http://tourgether.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