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5 年 03 月 10 日

助弱勢享幸福,多扶、全球定位創櫃板圓夢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創櫃板公司系列介紹:多扶事業公司(7413)及全球定位(股)公司(7415)。

多扶事業公司(產業類別:社會企業,登錄日期:103年4月18日,以下簡稱多扶公司),以「無障礙環境的全面連結」做為服務宗旨,首創輪椅接送服務無身份限制、無提前預約限制、無區域限制及無用途限制的四大創新特點,從初期醫療接送服務開始,發展到無障礙旅遊服務,並近期推廣輔具的使用,多扶公司的心願是:從蹲下體會身障朋友的感受開始,改善台灣的無障礙環境,讓更多的身障朋友及長輩們享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全球定位公司(產業類別:電子科技,登錄日期:103年5月30日,以下簡稱全球公司),提供適地性手機定位系統服務及經營「行動村里─村里公益平台」,讓村里長透過手機提供村里民所需的村里資訊(如在地新聞、公告、福利等),或進行即時互動溝通。全球公司更發展創新的「村里公益團購」模式,推出「村里農幸福─幸福回饋箱」,幫助各地小農銷售滯銷農產品及贊助村里長推動老人共餐外,並推出「村里平安箱」,邀請村里長及全國企業共同做公益、援助弱勢家庭。

原文網址:http://ppt.cc/mC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