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3 年 04 月 03 日

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 原文網址: 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主題為「勇抱生命、藝溢非凡」,總奬金高達100萬元,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特別的是,本屆表演類組初賽改採北、中、南三地現場評選模式。

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參賽類別同往年共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繪畫、工藝、器樂、歌唱與肢體表演五組。

不過,北富銀基金會表示,2013年表演類組初賽一改往年影音初選的方式,改採北、中、南三地現場評選模式,不僅使參賽者省去了錄製參賽DVD的繁複手續,更讓他們能有直接與評審面對面接觸的演出機會。

北富銀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初賽方式能夠吸引到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們來踴躍報名參賽,並感謝三家大學合作參與,既重視也推廣藝術教育。

北富銀基金會指出,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得獎者將受邀於9月份的頒獎典禮上進行表演,後續也將規劃組成「愛無限樂團」在各地巡迴表演的機會,希望邀請更多的民眾來觀賞他們精湛的技藝演出。

除此之外,創作類得主也有機會受邀參加聯合畫展,北富銀基金會相信透過表演與參展將才能呈現在觀眾面前,不僅加強了身心障礙朋友的自信,他們所發揮的才藝潛能也將獲得社會更多的認同與肯定。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02/1874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