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4 年 04 月 18 日

唯一公益廠商-多扶,明日登錄創櫃板



以接送身障者等弱勢團體為業務的多扶事業(7413),在完成募資後,將於明(18)日正式登錄創櫃板,也是唯一一家公益營運目的的廠商。

櫃買中心表示,多扶以「無障礙環境與服務的全面連結」為服務宗旨,希望讓老年人與行動不便者能夠使用到受尊重的交通與無障礙服務,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協助各身障協會與公益團體,推廣銀髮族與行動不便者的公益活動。

據該公司於章程中明訂,以推動無障礙環境與服務身障、年長及行動不便者為營運宗旨,並規定其分派之股東紅利數額與員工紅利及董事監察人酬勞合計以不高於當年度可分派盈餘33%為限。






原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70b196d-2ef9-472e-b1ae-c6ecbbb8aabe#ixzz2zDexog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