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7 年 06 月 19 日

<聯合財經>多扶籌資 6月27日開放認購

多扶籌資 27日開放認購

2017-06-15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以「多扶接送」品牌提供無障礙接送服務的多扶公司(7413),2014年以社會企業類股登錄創櫃板,並將於6月再次透過創櫃板籌資,預計20日於創櫃板揭示籌資資訊,27日起接受認購及繳款作業。

多扶創辦人許佐夫曾是紀錄片編導,因其90多歲外婆生病受傷、需以輪椅代步,驚覺台灣環境對行動不便者的不友善,毅然決然投身無障礙服務。創業八年來,用心經營多扶接送品牌,訂定銀髮與身障服務接送SOP(標準作業流程),扭轉大眾對無障礙交通服務等屬慈善公益的刻板印象。

為讓更多孕、幼、老、輪族群,照護者與被照顧者,甚至來台旅遊行動不便的外籍朋友都能享受專業無障礙服務,多扶續於2016年推出自有旅遊品牌「多扶假期」。

「多扶假期:帶著管家去旅行」是第一個以銀髮旅遊與家族旅遊為訴求的台灣品牌。 多扶/提供

就如多扶假期主題「帶著管家去旅行」,多扶從旅遊路線、餐飲和住宿方面親身勘查確認無障礙路線,無微不至,讓照護者與被照護者能得到喘息舒緩機會,享受「在一起」同遊樂趣。

多扶更貼心結合行動輔具的租賃服務,讓參加旅遊的朋友可以用合理價格租用合適行動輔具,重新體會與明白,只要運用適當的行動輔具,全家出遊也可以輕鬆自在。

多扶接送相信「只有障礙的環境,沒有障礙的人」,多扶平均每年服務來自歐美、日本、新、中、港、澳等地來台觀光探親甚至追星的旅客逾200人次,包括日本「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知名勵志演說家及「人生不設限」作者力克.胡哲,還有來台參與國際口足畫藝世界特展的數百位口足畫家及親友,多扶假期將持續推出讓銀髮長輩、身障家庭和輪椅朋友輕鬆出遊的旅遊行程,也在2016年及2017年分別與台北市府社會局及新竹市府社會處合作,希望能帶更多銀髮長輩與身障朋友們暢遊台灣。

▋新聞出處:經濟日報-多扶籌資 27日開放認購(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074/25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