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4 年 08 月 19 日

楊玉欣立委 國會辦公室 訊息:【多扶接送】許執行長佐夫來訪


楊玉欣立委 國會辦公室
8/14【多扶接送】許執行長佐夫來訪

上周在身障創新公聽會中,許執行長對於委員的理念深感認同,立即約了時間來辦公室拜訪,和我們分享他的創新藍圖:多扶的過去與未來,一個solution。

多扶過去在無障礙交通接送與旅遊的耕耘上,不僅理念明確,也始終以最誠摯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乘客。透過佐夫的分享,我們在一個個故事裡聽到了人的價值是如何被彰顯,被珍惜。

好比佐夫說,在多扶,員工最高層級的訓練課程是"說笑話",因為在服務行動不便的客人時,例如使用爬梯機等輔具設備時,長輩很有可能因為重心的改變而感到恐懼與不適,這時如果服務人員能夠以一些輕鬆的談話轉移長輩的注意力,讓長輩能在不知不覺中即到達目的地,將原本可能不愉快的旅程,化為一趟舒服自在的經驗。

有了好的經驗,長輩將不再害怕出門,有了外出的娛樂及社會參噢,身體及心理都將日益樂活起來!那麼"說笑話"當然是最不容易也不可或缺的能力了吧!
還有很多美麗的故事,再次謝謝佐夫執行長與我們的無私分享,期待下次相見時彼此的成長:)

原文網址:http://ppt.cc/o8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