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6 年 05 月 04 日

雲林家扶「多扶」首航闔家遊 身障媽開心



雲林家扶中心「多扶」身障巴士昨天首航,搭載行動不便的受扶母親吳美惠和丁雅惠出遊,年過50很少出遠門的兩位媽媽,喜悅全寫在臉上,提前歡度特別的母親節。吳美惠與丁雅惠由家扶社工陪同,坐輪椅登上「多扶」巴士,到台南奇美博物館、南鯤鯓代天府、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村等知名景點遊賞。

社工王耀慶說,吳美惠和老公都是小兒麻痺患者,平日坐輪椅出遊不便,吳媽媽的小女兒偷偷告訴社工,爸媽幾乎不曾遠遊,很希望今年母親節能讓媽媽圓夢,前天得知可舉家出遊,爸媽興奮到睡不著覺。

因車禍頸椎受傷的丁雅慧,撫養讀小學的1對子女,她很感謝家扶這項旅遊安排,讓她有機會帶著孩子出遊,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兩位媽媽圓夢能帶著孩子遠遊,一路上輕鬆喜悅,孩子推輪椅還能當導覽,全家一起用餐更快樂,她們說,細胞都跳躍起來了,全家人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報導連結:http://udn.com/news/story/7326/16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