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3 年 01 月 14 日

輪椅上修手機 工程師獲讚


神腦國際手機維修庇護工場,由身障工程師幫客戶修手機。林挺弘攝


【施春美╱台北報導】2006年創立的神腦手機維修庇護工場,由神腦國際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新創業協會合辦,號稱全台唯一聘僱身障者維修手機的庇護工場,店內聘6名身障維修人員,人手是同類型店家2倍以上,提供身障者就業機會,也讓民眾享受更快速的手機維修服務。
神腦手機維修庇護工場就服員郭家銘表示,6名身障維修人員多為小兒麻痺患者、僵直性脊椎炎患者、脊髓損傷致下半身無法行動,或洗腎患者,學習速度與一般人無異,經神腦國際6個月的職場培訓後,就可擔任手機維修工程師。


最快當天可修復

郭家銘說,這些肢體不便的身障維修師,有坐輪椅者,或僵直性脊椎炎患者的身體須往前傾,外觀不同於一般人,難免遭致異樣眼光,願與人互動,相當不易;還有洗腎病患希望不成為家人負擔,勇敢跨出家門、融入社會,盼外界給予鼓勵與體諒,「民眾的『謝謝』兩字,是最大鼓勵與力量。」
郭家銘並表示,庇護工場工程師約為一般維修店的2至3倍,「維修速度也快,通常送修當天或隔天即可取貨,較一般電信門市送修須1周來得快速許多。」
民眾唐小姐讚賞說,該店工程師服務態度非常好,維修速度又快,可快速取貨。 


神腦國際手機維修庇護工場資訊

★熱門維修項目: 
.智慧型手機當機送修,會免費重灌手機軟體,並檢測,需1.5小時
.手機不慎摔落送修,若僅受潮,以乾燥等清潔方式處理,不收費。若摔機致機殼或液晶顯示幕破裂,或需更換零件,依神腦國際訂價方式收費 
★地址:北市承德路四段184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9:00 
★洽詢:(02)2881-0777 
資料來源:神腦手機維修庇護工場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114/3476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