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小故事
2014 年 02 月 11 日

多扶接送與雄獅旅遊正式攜手推動台灣無障礙旅遊!

劈哩啪啦!放鞭炮囉!
全國最大旅遊品牌----【雄獅旅遊】,已經正式與多扶接送合作臺灣無障礙旅遊。


這個合作案雙方談了非常久,因為雄獅旅遊對服務的要求非常細膩,
所以不斷的從各種接送服務的流程,無障礙服務的細節以及多扶服務同仁的專業與素質上,經過多次會議與深入瞭解後,確認結合彼此的專業更能為行動不便的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踏出臺灣無障礙旅遊正式起跑的第一步!

請大家參考以下連結路徑----

【雄獅旅遊】首頁 >>> 最右邊的【主題旅遊】

>>>右下角的【銀髮旅遊】

>>>中間的【無障礙旅遊】


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Kind=1&sProd=12TNTAOCO1
看到了嗎!雄獅旅遊有六大貼心服務的第一點就是【多扶接送】!

最近【多扶接送】才陸續去交通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開了多場有關未來輪椅接送服務與復康巴士改裝細則制定的會議,看到在各個身障團體的努力倡議下,政府部門已經開始對相關議題提出相對應的計畫與政策,真是令我們每天在第一線做服務的人感到欣慰與振奮。
因為行動不便的朋友的需求已經被忽略太多太多,太久太久了!
現在全國最大旅遊品牌----【雄獅旅遊】也開始為身障朋友提供服務,不論原因是看中這個新興市場區塊,亦或是企業的CSR社會責任,我認為只要是對行動不便的朋友有幫助的服務都應該鼓勵與推廣,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企業願意開始投入服務身障族群。

期許【多扶接送】能夠不斷提昇臺灣輪椅交通接駁的水準,更要多方面從使用者身上傾聽與學習,精進在各種無障礙服務的專業本職學能,讓行動不便的朋友能夠使用到真正「受尊重」的無障礙服務!

關於下一步,多扶已經鴨子滑水很久了,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