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小故事
2016 年 05 月 12 日

真是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多扶大巴『大扣桃』在龍潭受傷了!

多扶大巴車禍

大家好,我是多扶負責人許佐夫,Jeff。

5/10(二)下午,我們有一輛接送專車在前往龍潭地區服務時,途中遭到對向一輛小貨車擦撞,萬幸的是當時車內並無乘客,而雙方駕駛亦平安無大礙。
當時,我們的駕駛立刻回報調度中心並依照交通事故處理流程,進行報警等相關處理程序,同時,因為右前方車頭損毀而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所以緊急從台北調度另一台大車前往支援。目前肇事責任等待交通警察釐清,而小貨車駕駛當場測出酒測值0.45超標。

雖然,多扶在意外發生的當下,已經立刻緊急調度車輛希望服務不受耽延,但仍然有部分預約叫車的朋友因故受到影響,甚至得取消原訂外出行程。因此,我在此要鄭重的向此次權益受到影響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對於這次意外事件使您們原訂行程遭到打亂,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在此,我也真摯的感謝您們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對於我們多扶同仁是否平安表示關切!謝謝您們一直以來對多扶的信賴和支持,對我們來說是無比寶貴的資產,也是我們持續堅持不懈的動力!

最後,佐夫誠心的提醒有開車的朋友們,請千萬一定「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護自己同時更是愛護在乎您的人!

多扶祝福大家 出入平安,一切順心!

佐夫 Jeff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