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小故事
2014 年 02 月 11 日

《多扶接送徵腦計畫》歡迎在學學生參與「102年首屆TiC 100 社會企業創新競賽」



大學生、研究生的22K魔咒似乎困頓了許多有理想和想法的青年,老闆說畢業生缺乏真實上戰場的經驗,那我們就來個模擬戰場,不是紙上談兵,而是真的要動用你的腦、用你的計畫為企業做番小改變。

「社會企業」在近兩年成為顯學,青年學子都在好奇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創新產業?《多扶接送》與其他三家社會企業《四方報》《生態綠》《東風經典食材》也成為了由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主辦的首屆「TiC 100 社會企業創新競賽」的競賽主題,將邀請35歲以下在學學子組隊,為四家企業動腦構思及參與研習。優勝組別將會有獎金五萬元、獎座一座和優勝獎狀。 

102年3月1日起報名,詳細訊息請參考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部落格

http://seietw.blogspot.tw/2013/02/tic-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