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小故事
2014 年 02 月 11 日

多扶執行長許佐夫榮獲「2012年度百大MVP經理人」殊榮!


國內知名管理雜誌《經理人月刊》每年年底都會選出當年度在業界百大傑出的經理人,多扶接送的執行長許佐夫今年也以『創意公益』入選了百大MVP,並與業界的前輩們一同接受頒獎。

「若不是有這麼棒的傑出團隊,我們今天沒辦法這樣一點一滴的改變台灣的無障礙環境。而且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更需要在座有影響力的經理人一起參與。」許佐夫致感謝詞說著,將這份榮耀歸功予默默在背後努力的工作同仁們。

若您也認同多扶接送「無障礙環境的全面連結」的服務精神,以及許佐夫執行長投入在無障礙服務的用心。現在還有個好康報給你知,凡點選以下連結《MVP網路人氣王票選》,投下您的一票給多扶,就有機會獲得由經理人月刊提供的價值1萬元以上的飯店住宿券喔!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edm/100mvp2012/ceremoney.html

↑↑↑點選連結,選擇頒獎二,就可以看到許執行長的精彩且動人的感謝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