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要如何安心出遊?多扶教你不藏私3招!




01交通安排要慎選

想出門去玩,一想到交通工具,需要轉車再轉車,就讓你卻步嗎? 多扶提供高頂無障礙座車,還有到府接送服務就是要讓你輕鬆玩。

02無障礙廁所才方便

多扶行程皆由旅遊管家親自挑選、場勘及評估,廁所也不例外! 景點或周遭皆有無障礙廁所,讓長輩出遊不再有難言之隱。

03輪椅挑選有眉角

電動輪椅還是手推輪椅?有頭靠?輪徑大小?方便攜帶嗎? 加上每個景點地形、坡度條件不同,仔細評估挑選很重要。 多扶提供眾多輪椅租售,讓你出遊不再卡卡。


根據Booking.com公布「2020年旅遊趨勢」

 

旅遊趨勢(一)不用再怕錯過什麼 

悠閒漫遊才是潮流 2020年將會是悠閒漫遊的旅遊年,不再被過去趕行程般的錯失恐懼症(FOMO)心態綁架,人們開始享受從出發到目的地中的過程,感受不同的樂趣。有62%的台灣旅客偏好走路程較遠的路線,好好享受旅程本身以外的樂趣。


旅遊趨勢(二)「祖孫情」旅遊景點創造美好的回憶

隨著醫療進步,很多祖父母仍有充份的精力與體力出遊踏青,更會帶著孫子女一起,逾四分之三(77%)的台灣祖父母都同意與孫子女共度美好時光,能讓他們重新感受到青春活力,重溫為人父母的甜蜜負擔。


旅遊趨勢(三)人生第二黃金年華即將展開 退休生活才是冒險的開始 

2020 年將視「退休年」為「冒險旅行計劃」的代名詞,旅客將改變思維方式,開始為未來的退休生涯規劃更大冒險挑戰。有37%的台灣旅客計畫在退休之後,在選擇旅行時會安排更大膽冒險,且有超過一半(66%)的台灣旅客都同意,退休後才是人生冒險的開始。

(以上資料摘自www.news.booking.com)


多扶假期行程特色

家庭出遊最適車款

不論是家庭旅遊、銀髮旅遊或員工旅遊,多扶目前所配合的車款都能提供最適合的選擇!

✔️多扶的無障礙專車,選用搭載升降平台的德國福斯Crafter 9人座專車,車內空間寬敞又舒適,行動不便的長輩或輪椅朋友可以搭電梯上車,車上配有輪椅專用安全固定系統,上下車不用忍受輪椅開開收收,抱上抱下的折磨。

✔️可選20、26、38、43人座遊覽車/特殊需求無障礙車款(旅行家、Caddy、V7)滿足不同人數家人親友出遊在一起的需求。


精緻行程,管家隨行

精緻服務體驗、嚴選隨行無障礙管家,創造最好的旅遊回憶

多扶的行程經過精心安排不緊湊,每個景點都輕鬆不趕慢慢玩。真正享受每個景色每一段美好。且旅途安排經過嚴格挑選及經驗豐富的旅遊管家全程陪伴,協助您的大小事(陪伴、分食、確認餐廳景點路線及其他協助);搭配多扶嚴選精緻行程確保您得到妥善、貼心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