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多扶事業目標

 2024年多扶事業

將以『多扶接送』、『多扶假期』及『多扶學堂』, 在生活照護、旅遊服務及樂齡銀髮學習上繼續為大家服務喔~

民國112年多扶事業迎向新里程碑,開創事業版圖3.0,以多扶接送、多扶假期及多扶學堂建構最完整的無障礙服務,解決孕、幼、老、輪族群的交通問題之外,希望朝向更完整及更貼心的服務前行。

旗下多扶假期更榮獲交通部觀光署「凰金Golden years」遊程的認證及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證協會「第11屆國際金旅獎」等殊榮。 「多扶假期」獲得交通部觀光署的「凰金認證」實屬難得的榮耀,因為行程間的交通接駁,旅遊動線,餐廳和住宿等硬體設備,都必須有專業的無障礙服務,更將納入相關健康促進之指標,讓樂齡族群出遊能玩得更放心,更要能接軌國際的銀髮和家庭旅客,如此才能獲得「凰金認證」的肯定殊榮。

多扶假期盼能由集團本身帶動健康旅遊概念,並攜手旅行業上下游相關產業,共同開發台灣樂齡旅遊市場,規劃具創意且優質之樂齡旅遊商品,邀請全世界樂齡族到臺灣享受優質的旅程。

「多扶學堂」則以打造讓我們一起變老一起變好,讓照顧者和被照顧者都能同時得到喘息,增進銀髮族獲得學習成長及心靈滿足,達到活躍老化之積極目標。多扶學堂遵古創新針對銀髮族推出「來多扶享多福,學六藝得六益」的號召,六藝來自《周禮》是西周前貴族教育的六個學科,包含禮、樂、射、御、書、數等,指學生必須掌握的六種基本才能,多扶學堂開出例如歌唱班、肌力核心、書畫藝術等課程呼籲銀髮族活到老、學到老、教到老、樂到老,讓家人和同伴可以得到年輕,快樂,健康、長壽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