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4 年 10 月 31 日

國際觀光電影節 台灣風光拿7獎

2014-10-28  11:20
〔本報訊〕2014年葡萄牙ART & TUR 國際觀光電影節(International Tourism Film Festival)於本月23至25日在波圖(Porto)舉行,台灣推出的一系列影片備受矚目,共推出6部影片參賽,一舉獲得了7個獎項。

觀光局今年首度報名參賽,《Bravo!Taiwan》 系列影片,就拿下了2項獎項。《縱谷心假期》獲得文化旅遊類別首獎。另外,營建署以《飛閱台灣》獲得最佳亞洲影片獎,勞動力發展署以《100公分的視界》獲得保健養生旅遊類別獎及《最佳電視節目》類別的首獎,海生館以《親近海》得到生態與生物多樣化類別二獎。

駐葡代表何建功應邀參加頒獎典禮,致詞時表示感謝台灣的宣傳影片可以獲得國際肯定,當年葡萄牙所稱的美麗寶島(Formosa),至今仍保有當年風貌,也歡迎大家能夠親訪台灣,親自感受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



原文網址:http://ppt.cc/PO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