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6 年 10 月 22 日

家人身障經驗 讓他開發無障礙旅遊行程


聯合影音/陳睿中 報導
過去經營接送、行動輔具與無障礙旅遊的多扶事業,今日以無障礙的經驗成立多扶假期旅遊品牌,強調具有無障礙旅遊管家制度,並針對銀髮族、身障家庭設計5條無障礙台灣行程,地點囊括新北、新竹、南投、宜蘭及彰化。

過去從事媒體產業的多扶事業執行長許佐夫表示,受到家人身障需求,自己在8年前創業成立多扶,初期以接送服務為主,後了解身障者的出遊需求,因此發展旅遊。

在旅遊產品中,採用無障礙旅遊管家以及銀髮與身障旅遊專業SOP制度。員工除了有專業訓練背景外,也須了解無障礙專車上所有的安全設備,還會親自透過步行推車、助行器了解使用者需求,並至目的地實地場勘,確認當地的無障礙環境。

以「無障礙」為出發點所設計的行程,均屬於1~2日的國內旅遊,6人即可出團。當日可往返地點包括鹿港、竹東內灣、九份、蘭陽平原等地,每人2880~3290元;2天1夜的日月潭行程,則是每人9660元起。

多扶假期:http://dfholidays.weebly.com/
新聞來源:https://video.udn.com/news/58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