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21 年 06 月 30 日

【執行長收發室-無障礙的統稱】

【執行長收發室-無障礙的統稱】

 

之前多扶商標被冒用的事件,在委託公司律師處理後,已經妥善告一段落。
聯合國早在十五年前(我創業之前),就已經認證我們台灣即將在2025之前會成為全世界老化最嚴重的地方。所以無障礙服務需求十分強烈,市場需要更多業者的加入來形成產業化。唯有產業化,才能救台灣!
但,
這個區塊的客戶十分重視誠信與品牌,如果你們用便宜行事的方式來服務,不僅會破壞消費市場的信心,更會讓客戶裹足不前,不敢出門!
那麼你們並不是掉了一個客戶,而是你把這個家的燈給關了...............接下來就可能演變成讓人難過的社會事件了。
如此,
真正受到影響的將不只是『被照護者』本身,而是在旁辛苦照護的家人親屬將會承受巨大的照護壓力。
我相信大家近期被迫24小時跟家人緊密相處,身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中頂樑柱的你,一定很有感觸吧!
『讓照護者和被照護者能同時得到喘息』,是多扶設計一切服務和產品的基石!
希望疫情盡快平穩解封,在這個老天給台灣按下『暫停鍵』的時刻,
大家都能珍惜此時可以跟家人好好談心相處,為台灣拼命努力守護的機會!
感謝簡榮宗大律師新創守護神
#感謝瀛睿律師事務所
http://www.wiseteam.tw/
#感謝許多客戶和新創夥伴在疫情期間對多扶的加油鼓勵和餵食




轉貼自:許佐夫執行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