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輔具租借


沒有實際用過的輔具,怎麼知道是不是適合的款式?
想跟家人出門玩個幾天,可以像租車一樣租個輕便的輪椅嗎?
拐杖只需要用兩個星期......要買嗎?
來多扶租借輔具吧!
讓我們的專人陪您挑選合適的輔具;在租借使用的過程中,如果遇到問題了,多扶也能提供諮詢,是您的輔具好幫手。
當然,租借體驗後,如果遇上了合意又好用的輔具,想要購買回家的話,也歡迎跟我們洽詢~
電話:02-8931-0666
店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4號2樓(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2樓)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早上09:00~晚上06:00 周六/周日/國定假日 休息
租借對象|一般民眾、身心障礙者
  1. 提供短期與中長期租借。
  2. 租借期間取件或還件以服務時間為主,其他時間請先來電詢問。
  3. 租借人於租借期間,對於輔具之使用有義務維持其完整性及正常使用,且不得惡意毀損塗汙。
  4. 租借人於租借期間,如人為操作不當造成輔具損壞或髒污不堪,本公司將委託廠商維修並報價,費用須由租借人全額支付。
  5. 若輔具損壞的部分無法修復時,須按同款式品牌,按比例折價賠償。
  6. 承租人於租借人歸還輔具無損壞之時,及無息退還保證金。
  7. 若需延長租借時間,請於3天前來電申請,並於兩日內付款,以完成續租程序。
  8. 電動輪椅出國請注意電壓之切換、輪椅整體打包與搖桿處之包裝保護,避免損毀;並於事前索取電池證明,與航空公司完成確認。
  9. 租借時間可以天、週、月計算,多扶提供多種租借方案,給您更多選擇。
  10. 租借期間遇非上班日或連續假期,仍按租借日數或週數計算租金。
  11. 歡迎來店試乘、購買。